不到100個面具救了我的壞臉

2019042615:28

森田成立於1934年,是台灣的老民族品牌。在台灣化妝品行業被稱為“面膜專家”。其面膜以保濕為主, 正與日本合作打造最專業、最安全的醫療美容保養產品。

玻尿酸面膜推薦,最近每個星期都在敷森田面膜,這次要推薦的4款玻尿酸面膜分別是:玻尿酸複合精華液面膜、三重玻尿酸複 合原液面膜、高純度玻尿酸潤澤水嫩肌面膜和三重玻尿酸複合原液黑面膜。

森田家的透明質酸面罩含有高濃度的從日本進口的透明質酸化合物溶液。適合各種皮膚類型,具有良好的 保濕效果。即使是包裝也是安全的海藍。

,森田藥粧既面膜款式有成 20多款,價錢平實及品質優良,非常受小資女們歡迎!而我亦經常大量購入森田藥粧既面膜,日日敷都唔肉赤 ~

面膜紙也是從日本進口的木漿薄膜布,透氣舒適,能吸收足夠的精華,適用於面部不易滲漏精華。

我一直都有用森田藥粧出品的面膜,選擇多達20款,每 次去萬寧我都會看看森田藥粧面膜有否做特價?趁低價入手多2盒囤貨~(我是個精明消費者啊!呵呵!)

專業的醫用面膜產品,敏感的肌肉不會害怕有刺激,保存爛臉鎖水保濕合適,關鍵價格也便宜,這是好的 ,誰真買誰知道!

相關文章:

這4種潔面面膜是毛孔粗大的救星

“整張臉像一根光滑的針一樣細膩、幹淨。”

Glamglow的清潔面膜是我用過的最有效的面膜

如果你是那種認為清洗冰膜很麻煩的人

它屬於幹濕兩用型面膜